镜幽

被盗号两年,回来后物是人非。

【全职相关十题】算是……正式入坑了呢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大概是两年还是一年多前知道有这个小说,当时也是微博上刷得铺天盖地的,可那时候压根看不下去,尝试了好几次,前十章都看不完。后来无意间听基友说多了,跑去看了看度娘百科词条,突然就发现叶修就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啊,那种豁达风度什么的……然后就这样给叶神跪了。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叶神为主,苏得比较明显的有王杰希、黄少天、方锐、魏琛、张佳乐、楚云秀、叶秋等等。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一切以叶神为中心,全身心希望他能好好的,在荣耀里耀眼地站在最顶峰,永远被世人记住和崇敬。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ALL叶ALL为主。叶神以外的有双花、高乔、包罗、林方、喻黄、韩张、肖戴、杜柔、江果、魏果之类。目前比较偏向方叶跟周叶吧。其实我是一切CP通吃党……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方叶的话我喜欢他们互相吐槽逗乐,但又互相为对方着想的小温情。周叶其实是我私心啊因为小周一看就很宠着叶神嘛长得又帅。其实对我来说,只要能HE的CP都是好CP。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产了三篇文,我也只能写文了……同人本也是会买的。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最深的两处,林方对掐,跟“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不得不说我在看到乐乐那段的时候哭出来了。还有叶神也是,一直让我很感动,简直到了魂牵梦萦(?)的地步。经历的话,我追原著花了五天五夜,基本没怎么睡。结果看完一觉醒来,啊,完结了。(这种末班车的心情……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义无反顾地把微草扛在肩上,向前飞去。”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感谢刷ALL叶的各位太太!让我感受到了世界的爱!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入坑无悔,但愿此生不出坑。文的话会继续刷点短篇的,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镜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