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幽

被盗号两年,回来后物是人非。

【基罗】第三年的官逼同死

罗:

我没有胡说 我们俩

虽然没再见面 毕竟是飘在同一个海洋上

我没有胡说  只有你

我是一天都没有忘记过


基德:

你还真会说 明明一直都在搞基

你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


罗:

很会说啊 是恋慕我的你输了哟

要是喜欢上没实力的男人我也要重新考虑一下


基德:

你不要在那胡说了


罗:

我没有胡说


基德:

那火鸡只是缺爱要玩过家家而已 你也真可怜哪


罗:

不过是出轨了三年你宽容一点吧


基德:

像这样打算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


罗:

第三年的外遇而已还是宽恕我吧


基德:

就算把心脏都挖来给我道歉我也不原谅你


罗:

真是够傻啊 竟认真地想:

也许该找个人结盟  努力挑战BOSS争取当个四皇吧

别干傻事了 海贼就是这样

虽然到处组队却并不当真也算是一种可爱吧


基德:

还真能说啊 这种随随便便不负责任的话

真不敢相信能从你的嘴里冒出来(对草帽可不是这样)


罗:

你也不差嘛 总是这样一脸凶样

吃醋啦嫉妒啦也不怎么可爱还是成熟点吧


基德:

你不要胡说了


罗:

我没有胡说


基德:

我要是需要同伴的话 可是大有人在呢


罗:

不过是出轨了三年你宽容一点吧


基德:

像这样打算混过去的态度最让人讨厌了


罗:

第三年的外遇而已还是宽恕我吧


基德:

就算把心脏都挖来给我道歉我也不原谅你


罗:

既然如此……ROOM!


基德:

SO SA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镜幽 | Powered by LOFTER